2019年11月7日

台北.買文具

《敗家詩》一首︰
Memo,買買買,
膠紙,買買買,
365日計劃紙,買買買。


偽文青的別稱,敗家。

千萬不要放逐我去台灣……

台北買物的地方很多,我最愛墊腳石,因為晚上10時半才關門,其次是光南,但貨品沒太設計點子。誠品?那是超級偽文青才能下手的。

近年我較少用紙本記事,大多都靠手機記事。但最後一天,在西門町久大忍不住買了一本佛心價台幣99,A5 2020年記事簿(有套可攤平),內有黨鐵路線圖(??)…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去你了體重記錄!


還有一個購物點,就是故宮博物院…夭壽,總有些奇怪膠紙觸動我神經。我已經忍手不買「朕就是XX」、「第一名」等系列。




PS. 文具何必淘?俾多少少,正版繁體字,不用被歧視港澳無免運費。
PPS.  唔好問我幾時用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